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田建伟、程永华参加河南中旅集团专场活动
2023-03-06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3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南中旅集团专场活动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土寨沟村村委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程永华、河南中旅集团董事长唐伟平、中旅集团副总裁、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董事长赵红云以及卫东区东高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卫东区副区长、东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瑞挺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唐伟平首先向田建伟副书记和程永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伟平介绍了中旅集团的历史沿革以及中旅集团近年来所承担的民宿开发项目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旅集团近期在平顶山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开发中的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的进展情况。唐伟平表示,希望公司及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得到学校在人才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校企合作成为乡村振兴事业中新亮点、新支撑。

  田建伟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历史发展成就,以及学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改革和贡献。在谈到近年来火热的民宿产生时,田建伟重点推介了平顶山学院旅游管理、环境设计、陶瓷艺术设计、音乐表演等相关专业,并希望校企间能以“厂入校、校入厂”的人材联合培养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做到毕业生入企上岗的无缝对接。最后,田建伟祝愿逍遥妙境项目进展顺利,中旅集团未来发展取得更大辉煌。

签署合作协议(摄影/王卓菲)

授予牌匾(摄影/王卓菲)

  程永华代表平顶山学院与河南中旅集团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田建伟向中旅集团授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