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举行宣讲报告会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3-02-25 18:1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引导学校机关干部职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机关党委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怀光教授作宣讲报告。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波、于长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刘怀光教授作报告(摄影陈留彪)

  会上,刘怀光教授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围绕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二十大的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此次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思想深度,对机关干部职工今后更好地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们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必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平顶山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全面落实,通过召开宣讲动员培训会、校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校级宣讲团成员集中宣讲、学生宣讲团成员开展微宣讲等方式,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微信微博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多平台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薛斐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