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副市长陈红民一行莅临郑州师范学院调研河南省心理学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体
2023-03-21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17日,郑州市副市长陈红民一行到郑州师范学院河南省心理学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体参观调研。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国际、校长孙先科、副校长蒋丽珠及校科研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联合体负责人晋争教授就人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方向、技术研发进展、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陈红民一行先后参观了Smart Communication远程会议中心、脑电实验室、社会认知实验室、多功能心理数据处理中心、网基心理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心理测量与咨询技术培训中心,了解各个实验室的系统功能及使用情况。陈红民一行还看望了在实验室工作的科技部国家“一带一路”创新团队外国专家。

  陈红民肯定了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研究团队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紧密结合郑州市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发挥国际科技合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增强心理学服务地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能力。    

  河南省心理学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体依托郑州师范学院成立,经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批复建设,由河南省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青少年心理危机监测预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组成。实验室秉承“立足中原、胸怀全国、面向世界”的精神,坚持“平台+人才+项目+合作”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以认知科学的基础理论研究、社会行为的认知模型与加工机制、心理大数据与心理健康促进几大方向为突破口,正在成为中原地区重要的心理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3-03-1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