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校企合作 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
2019-09-04 12:08:00

会议现场 

合影 

  83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副校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雷顺及副院长黑君淼等一行应邀前往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河南分公司经理马小波、经理助理许剑鹏、区域管控中心经理王星、第七工程公司经理助理宋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河南分公司经理马小波介绍了集团公司、区域公司以及河南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公司规模扩张的同时,急需引进大量人才,新入职分公司的我校学生代表李淑丹讲述了自己入职之后的所学所感。张雷顺非常赞同应用型高校校企合作的想法,表示新联学院正向应用型大学发展,而校企合作是实现的很好途径之一。如何深度落实双元教育、实现合作共赢,是校企双方都应探索的问题。会上双方进行了积极探讨,力求在观摩、培训、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最后张雷顺和马小波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彰显了我校“应用型、双特色、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机遇,也将进一步丰富学校校企合作形式,对积极谋求在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服务等方面探索深度的产教融合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