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祖国献热血——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掀起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2020-10-01 22:0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0年9月29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市中心血站在学校南门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掀起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300多名师生进行了无偿献血。


  采血登记体检台前,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排起长队,填写登记表和采血信息。献血车上,同学们的爱心温暖着整个车厢。有很多同学是第一次献血,兴奋多于紧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同学们积极配合,按要求一步步从征询、测温、填表、血液检测到采血,顺利完成人生的第一次无偿献血。

  举办这次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对我市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也激起了学生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