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河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幕!
2021-05-01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暖阳高照,春风拂面,又是一年奋斗时。2021年河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隆重举行。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继东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郑州航院都把就业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给大学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学校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全面推行“三全”就业新模式,实施“五个推动”,搭建“云”就业平台,全面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今年,我校将有8000余名学生毕业,他们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创新能力。相信各招聘单位定会慧眼识贤、广纳博揽,满怀期待而来,满携英才而归。

  猿辅导郑州分公司选聘经理白靖川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社会就业压力,郑州航院及时调整就业安排,是首批进行线上云招聘的高校之一,保障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稳定开展。猿辅导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全国线上招聘。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致辞并宣布开幕,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是搭建一个企业引才聚才的平台、一个求职者献智献力的舞台。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实现人生梦想。

领导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

点击查看现场精彩瞬间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