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新乡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准备的预通知
2022-03-21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近日启动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相关工作,复试通过网络远程面试的形式完成。

  请考生近日务必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最新通知!

  我校近日将公布复试考生名单,进入复试的考生需要发送资格审查材料,由于复试日程紧凑,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复试材料。在复试前须将所需材料扫描成电子版(确保材料完整清晰),并按照以下顺序整合成一个PDF文件,以备资格审查,不能提交下述材料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

  (3)政审表(见附件1);

  (4)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2)手签扫描件;

  (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

  (6)应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往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7)应届考生(包括非成人教育的专升本考生)须提供所在院校教务部门提供的大学期间成绩单;

  (8)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全日制专科毕业生,需同时提交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进修过所报考专业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或其他相应证明、第一作者发表过的所报考专业的学术论文(CN刊物正式发表)扫描件;

  (9)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需同时提交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原件、进修过所报考专业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或其他相应证明、第一作者发表过的所报考专业的学术论文(CN刊物正式发表)扫描件;

  (10)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除上述材料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注意事项

  1.经资格审查后,不符合规定者,将取消复试资格。

  2.考生在入学后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如发现证件有造假行为,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3.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考试规定,不得有弄虚作假、违纪行为,否则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附件1.新乡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政审表

  附件2.诚信复试承诺书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