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宋纯鹏走进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
2022-04-15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14日上午,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及校长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进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双方在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第五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 “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与“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景浩,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庆帆,总工程师刘体义,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袁建及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务资产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光明介绍了60年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发展现状,指出河南大学各类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辛勤耕耘,在专业管理、施工技术管理、项目管理以及部分中层领导岗位上,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在成就自身的同时,也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我国工业工程建设领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宋纯鹏介绍了河南大学110年办学历史和学校在疫情防控情况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河南大学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结合双方优势,再开合作之花,再结合作之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范式,共同实现齐头并进的大发展,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河南大学将结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需求,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将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充分融入到公司各项事业之中,为助推公司长远发展贡献河大力量。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河大校友代表张化刚介绍在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河大教育和公司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在所在岗位敬业奉献,勤勉努力,为国家工业工程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朱春阳发布了招聘需求信息。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宣传片和我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冯淑霞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涛代表双方签约;冯淑霞向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授“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授“人才工作站”牌和工作经费展示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4-1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