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15 18: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14-15日,河南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周志远带领招生就业处、生命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海滨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新乡市高新区企业开展走访考察活动。

  考察中,周志远向企业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强调,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走访,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和信任,为今后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合作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加强产学研合作等奠定坚实基础。

  各企业负责人对河南科技学院访企行动表示欢迎,表达在联合攻关、毕业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向。

  走访中,周志远还就毕业生就业实习、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具体事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企业展览厅、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新乡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全程参加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