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联动促就业!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4-29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4月27日上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华,校长张新州带队赴河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河南航建)考察调研。河南航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戚大勇及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校友代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设备工程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秦华书记代表学校向河南航建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他强调,河南航建是研究国有建筑业企业的一面镜子,也为建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平台,下一步要与河南航建在教育教学、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更符合社会、企业需求的人才。

  张新州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到河南航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同时,也是来看望建院的杰出校友和航建的主力军。他表示,河南航建坚持党建引领,管理科学规范,业绩突出,成效显著,始终倾心于河南大地,为河南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扩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校企合作。

  河南航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戚大勇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华、张新州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指出,建院作为河南建设人才的摇篮,为河南省的建设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在航建工作的毕业生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他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形成校企资源互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开创建设行业高素质人才的新局面。

  座谈会前,与会同志一同参观了河南航建荣誉室及信息监控室。座谈交流期间,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负责工作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探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