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月校园绽芳华,志愿领航迎新生——商丘学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9-13 20:0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又是一年迎新季,为给22级新生提供一次完美的开学体验,商丘学院志愿者们身披红色马甲,步履匆匆,穿梭其间,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贴心温暖的问候,融化新生的羞涩与困惑。

  初遇校园,一见倾“新”。结束放肆的假期,踏上崭新的征途,陆续报到的“萌新”们扛着沉重的行李,面对交错的道路不免感到手足无措,幸而热心的青年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早已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工作证,奔走在迎新的各条道路。

  校外引导,安全高效。志愿者们手举指引牌,第一时间来到新生身旁,帮忙搬运行李,指引新生按照流程安全入校。志愿者们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带领新生,有效避免校门外的拥堵情况。

  守护安全,助力防疫。志愿者们不惧天气炎热,只为守护新生和家长们的安全。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志愿者们全程实施消杀、测温、查验、审核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各个细节落实到位。

  行李搬运,热情服务。志愿者们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将新生的大包小包扛在自己肩上,帮助新生将行李搬上运送车辆,助力新生“轻装上阵”。

  师生联动,合力迎新。各二级学院志愿者在迎新点等候22级新生,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引导新生寻找宿舍,为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实保障。

  金秋九月,身披红衣,志愿者们穿梭校园内外,那一道道红色的身影,是校园最美丽的风景,志愿者们用辛勤付出为学校迎新工作贡献重要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通讯员:包昕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