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获奖数量创新高!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荣获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17个奖项
2021-05-07 10: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巨鹿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网络评选、复赛会评等环节,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入围的17个项目,荣获8个国家级二等奖和9个国家级三等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等单位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和行业产业举办的赛事,大赛以“应用型产业人才培养,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宗旨,引导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满足企业对应用型、技术型、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此次比赛,洛阳科技职业学院17个项目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在数字艺术领域勇于创新、积极实践的精神风貌和成果。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以OBE教育理念突破传统的教育模式,考核体系注重学习效果,采取多元评量方式检验学习效果,持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不断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发现自我价值、激活潜能。通过多元化考核,多方面考核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让学生在评价中获得成就感,不断增强学生自信心,激发学习动力,学生学习成效显著提高。

  教育教学中,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建立专业化分空间,把文化建设和专业建设有机结合,从优化教学内容、开展校企合作和建立评价体系等方面对实践教学改革进行深入研究,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形式的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检验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为学生实现高品质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