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专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奋勇争先出彩——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演讲比赛
2021-11-30 18: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促进全校师生进一步学好、用好新时代濮阳精神,11月29日下午,濮阳医专在易明楼6楼会议室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奋勇争先出彩——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演讲比赛。校纪委书记王庆元出席。各支部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由校宣传统战部主办,由各支部组织初赛,推荐13位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决赛。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新时代濮阳精神这一主题,结合百年党史,结合濮阳医专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新时代濮阳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的学习与弘扬,表达了自己爱生、爱校、爱濮阳的深厚感情。他们用一句句质朴的语言深切表达了对新时代濮阳精神的强烈认同,用一件件事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学校广大教职工学习践行新时代濮阳精神,坚持“尚德、弘医、精学、笃行”校训,一心一意为濮阳医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强信念。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时间掌握、整体效果、演讲内容与主题是否贴切等六个方面来对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思政部教师张怡涵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大力弘扬“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展现新时代濮阳人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医专人的精神风貌为导向,进一步勉励全校教职工生踏上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担负新任务,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濮阳医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马百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