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2-07-29 21: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19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易明楼6A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临床系等9个系部、图书馆等5个教辅部门、党政办等12个党政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围绕2022年度上半年本部门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各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部门汇报内容进行点评。

  校长路红显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认可、指出不足,并对各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升思维层次,转变思考角度,从学校全局的角度考虑工作,时刻与学校发展节奏和方向保持一致,职能部门要服务系部,系部要完成支撑学校发展的任务,在学校各层次推进治理体系的提升;二是要把握高等教育、医学教育的发展规律,抓好办学规模、师资条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科研工作等几个关键方面,持续用力,提升办学实力,迈入双高院校队列或实现本科学历教育的零突破;三是要把人才培养工作体系、学科专业建设体系、创新发展体系、全局治理体系、校园文化体系等5大体系建设作为学校的一项工程来抓,围绕这一工程,落实各部门相关职责,系统全面地提升学校的整体治理水平。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实现“1223”工程、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基础工作要上水平,深刻汲取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教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每一环节;二是重点工作要求突破,学校大力支持师生开拓创新,在比赛、科研等工作方面要建立重奖机制,鼓励争先进位;三是特色工作要显实效,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青年教职工的创新能力,既要严格遵循客观规律,又要勇于大胆创新,敢于打破常规,彰显医专办学特色。在明确目标的引领下,全校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埋头苦干,脚踏实地,早日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申雅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