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携手开发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开发区核酸采样专项职业技能培训
2022-08-13 14:1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增强濮阳地区核酸检测队伍实操能力,提升队员核酸采样实操水平,8月10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开发区人社局联合举办核酸采样培训班,组织开展2022年开发区核酸采样专项职能技术培训。

  上午八点开始,授课老师从核酸采样理论讲解、实操演练、模拟练习、答疑解惑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核酸采样技术,快速提升了核酸采样实操水平。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核酸采样实操考试,顺利结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不仅学到了核酸采样理论知识,而且还提升了核酸采样技术,无论是对于个人的发展还是抗疫的发展,都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熟练掌握了穿脱防护服、(鼻)咽拭子采集的程序,重点注意事项及实际的操作方法,有力提升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水平。

  下一阶段,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核酸采样技术水平的提升,携手更多单位开展核酸采样培训工作,促进濮阳地区核酸检测采样能力的提升,为濮阳的抗疫作出更大的贡献,切实履行医学院的使命,捍卫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李晓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