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与知名企业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
2022-09-21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19日,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徐洪波、党委副书记王依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白银小镇,举行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与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新密市政府副市长张海军、新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洁、新密市来集镇党委书记樊建平、镇长王幸应邀参加。梦祥公司副董事长路英霞、总经理李梦凡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校长徐洪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18000多名师生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他指出,

  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远大理想和奋力进取、务实创新的知名企业。在董事长李杰石先生、副董事长路英霞女士、总经理李梦凡先生的带领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把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为行业内最大的纯银制品企业,这与梦祥公司注重科技创新、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基于这种远见和发展理念,才促成了城市学院与该公司合作协议的达成。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是新密市建校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一所职业院校,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及职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加强校企合作,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新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今后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与梦祥公司将在订单定向培养工艺设计、电子商务、学生顶岗实习、促进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

  梦祥公司总经理李梦凡代表企业致辞,对校企合作寄予厚望,表示梦祥公司将积极为学校提供教学实训基地,鼎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加强产教联动、深化校企合作、重视人才培养、持续创新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与共建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依选与梦祥公司总经理李梦凡现场签约。校长徐洪波与张海军副市长、张洁副部长、樊建平书记、路英霞女士、李梦凡先生等共同为教学实训基地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