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期待与你相遇!郑州商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1-08-23 1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19日,随着河南省本科二批、艺术专科批、高职高专批、五年一贯制和新疆本科批录取通知书的顺利邮寄,郑州商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招生宣传,持续打造生源质量提升工程,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高。2021年郑州商学院在河南、天津、江苏、内蒙古、浙江等11个省(市、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今年学校省内本科二批文科录取投档分数线482分,高出省划线16分;理科录取投档分数线427分,高出省划线27分。省内高职高专批文科录取投档线384分,高出省划线184分;理科录取投档线358分,高出省划线158分。省外各省份录取分数均有明显增长,学校整体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学校在录取期间搭建多个渠道与考生保持联系,加强信息沟通。第一时间通过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微博,QQ等平台,发布权威招考信息;通过抖音直播,即时与考生线上互动答疑;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设立网络咨询,回答考生提问;每天安排专人从早上8:00至晚上21:30不间断接听咨询电话,为考生解惑。新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一是全球邮政特快专递网(http://www.ems.com.cn/),输入考生号查询;二是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账号中进行查询;三是通过拨打郑州商学院招生服务专线0371-64561666进行查询。

  下一步,郑州商学院将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引领,认真分析研判新高考改革趋势,全面总结2021年招生工作,力争2022年招生工作有新突破,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郑州商学院 通讯员:赫文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