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牛!平顶山学院“陶瓷工业设计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建设项目
2022-08-13 22:0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省级重点支持建设的设计学院和工业软件学院的通知》(教高〔2022〕227号),平顶山学院“陶瓷工业设计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建设项目。

  陶瓷工业设计学院是学校落实省委“设计河南”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服务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的具体支撑。陶瓷工业设计学院将面向日用陶瓷、建筑卫生陶瓷、艺术陶瓷等陶瓷产业领域,精准对接陶瓷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工艺装备设计、包装设计、应用场景设计、品牌设计与推广等陶瓷产业的设计链、创新链,汇聚陶瓷工业设计学科专业带头人和行业领军人才,为河南省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复合应用型的设计类人才,为河南省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陶瓷工业设计学院”省级重点支持建设项目是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通过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增强人才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适应性;是学校近年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的成果。此次成功入选将显著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任林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