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郑州师范学院聋人学生马智良斩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季军
2023-03-28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3月22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海沧区开幕。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聋人学生马智良在个人项目中顶住压力,高水准发挥,经过激烈比拼在3月25日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以2分21秒16的成绩,打破赛会记录,斩获季军,创造该校首次参赛便取得奖牌的好成绩。

  值得关注的是,该校聋人大学生马智良的参赛,也是赛事中首次出现听力障碍的大学生和听力健全的大学生同场竞技,践行了阳光体育“健康、运动、阳光、未来”的办赛理念。学校领导第一时间向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独设置的最高级别的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513名运动员参赛,总参会人数达到789人,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均创下历史之最,是该赛事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成绩的背后是刻苦训练、奋力拼搏,也是郑州师范学院积极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构建校园文化,文明校园的结果,更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的重要实践。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