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河交通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7 18:49:00

  12月24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黄河交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理事长助理、副校长王元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和松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孝海、党总支书记姚天金等一行6人参加了签约仪式。邮政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在贵宾室接待了王元福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DSC_5844.JPG

  上午11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邮政集团河南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文静主持,首先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并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简介片。随后张军政副总经理和王元福副校长分别代表企校双方致辞。

DSC_7965.JPG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黄河交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黄河交通学院作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第一家合作高校,是对学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更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DSC_7983.JPG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是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共同融合发展的必然选择。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即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一手抓规模、抓速度,一手抓质量、抓内涵,两手都要“硬”起来,职业教育就必须面向市场、开放办学、为企业服务。学校将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教、政、经、地”七维一体的道路 ,扎实开展与大型企业、地方政府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内涵和活力。

(来源:黄河交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15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