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漯河工学院学生喜获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银奖
2021-04-25 1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AACA)评审结果公布,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艺术学院张警辉同学作品《包装设计》荣获银奖。

  本次大赛从2020年11月启动,共历时3个月,参赛人数众多,在中国赛区凤凰网、搜狐新闻等中美两地媒体及网站平台都同步报道了大赛的盛况。竞赛单元涉及视觉传达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并强调材料重组、绿色环保等新型创作方式。此次大赛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艺术发展的新趋势,发掘国内外新生艺术力量、为华人学生提高国际竞争力,提升背景发展创造价值。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漯河工学院艺术学院不断优化教学设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鼓励并组织师生参加全国性专业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帮助学生更好的展现自己创作灵感,让学生除了学习课本上的知识,也走出校园,感受整个行业的氛围与走向,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来源: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