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3门课程获批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
2021-06-04 18:0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1〕174号)文件,信阳学院三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外国语学院李静副教授主讲的《中国文化概要》和理工学院姚素梅教授主讲的《普通化学》被认定为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理工学院李晓严副教授主讲的《有机化学》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信阳学院共有六门课程被分批认定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全面对接教育部“双万计划”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要求,制定了《信阳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优秀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导、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金课”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注重提升课程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积极推进“金课”建设。

  信阳学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因课制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加强过程考核,完善课程评价,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信阳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