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城建学院联合许昌学院、黄淮学院举办“吴桐”直播线上云聘会
2022-05-24 14:2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精准搭建就业供需交流平台,5月19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联合许昌学院、黄淮学院与苏州市吴江开发区合作举办了“吴桐”直播线上云聘会。学校及联办高校相关专业2000余名毕业生在线参会。


  直播中,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钮国良介绍了吴江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科技实力和人文历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招聘”活动,加强吴江与河南高校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服务吴江产业经济发展引进更多人才,为企业科技创新输送更多新鲜“血液”,并热切期盼广大河南学子选择吴江,在吴江建功立业。

  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嘉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江金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等6家苏州市吴江开发区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成长路径等,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截至直播活动结束,企业方已收到简历200余份,并有近200名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微信群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3月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线下校园招聘会暂停,给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来了巨大挑战。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学校秉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网络招聘不断线、就业进度不停滞、就业质量不降低”的工作理念,创新“互联网+”就业工作新模式,积极面向用人单位、校友推送《河南城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函》,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校友单位通过网络招聘我校毕业生,联合多方力量举办“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22届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河南城建学院&许昌学院2022届文、法、经、管、艺专场空中双选会”“赣州市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河南平顶山网络招聘会”“平顶山市示范区‘万人助万企’春季网络直播招聘会”等线上双选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科学的就业指导和暖心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通讯员:杨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