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2-08-15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8日至8月10日招生录取期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杨捷、院长胡仕坤、副院长袁磊多次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并慰问坚守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负责人关于学校今年招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生源质量、录取进度及分数等情况,对今年学校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杨捷对学校未来招生录取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在国务院下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部署下,河南省已经出台了《河南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一是教务部要未雨绸缪,抓紧研究新的高考改革模式,制定前瞻性的招生录取政策;二是根据学校自身办学特点,研究制定年度招生工作方案,大刀阔斧的推进新的招生录取改革;三是要建立一支专业化招生录取队伍,全面深入招生一线,抢抓优秀生源。确保新高考改革模式下,招生生源数量有保障,质量有提高。

  胡仕坤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是学校选拔和培养人才的基础环节,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关键环节,大家要深刻认识招生录取工作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把控招生录取各环节。相关工作人员要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招生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有序开展录取工作,务必确保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开透明,坚持公正选拔人才;三是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大家要认真仔细审阅考生档案,做到准确无误,要扎实做好后续的录取通知书邮寄等工作,时刻牢记工作纪律,严守法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把公平公正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整体圆满、顺利完成。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要把招生录取作为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切实把招生录取工作做成经得起检验的“阳光工程”。

  据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22年共计在全国11个省份进行招生,截止8月9日已完成所有省份本科及专升本批次录取工作,当前正在进行的是高职高专批的录取工作。今年本科批次录取3600人,专升本批次录取3665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在河南省本科录取理科专业最低分454分,超省控线49分,最高分535分,超省控线130分,理科录取情况持续位居省内同类院校第一名。文科专业最低分455分,超省控线10分,最高分481分,超省控线28分。外省本科批次录取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内蒙古自治区最低分超省控线108,陕西省最低分超省控线9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低分超省控线90,生源充足且持续保持在较高质量。

  2022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招生规模、过线人数创历年新高,生源质量逐年稳进。学校将继续在现有成就上,加大对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努力打造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医疗教育事业发展的高水平学校,团结奋进,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院校目标奋力前行。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文/杨倩文 图/岳文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