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莅临郑州师范学院调研河南省心理学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体建设情况
2022-07-25 19: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胡全胜、副处长李芳、郑建楼一行到郑州师范学院调研河南省心理学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体建设情况。


  平台主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心理专委会主任晋争就平台的整体概况和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成果和服务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胡全胜一行先后参观了脑电EEG实验室,社会认知实验室、网基心理实验室、多功能数据处理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心理测量与咨询室,对实验室设备及相关功能进行了解,并就全省中小学学校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学校心理服务标准制订、心理健康普测、教师心理危机干预能力提升等问题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体由河南省心理数据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心理危机监测预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组成,近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多元化的智力支撑。

  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蒋丽珠、科技部“一带一路”创新人才团队计划首席外国专家Tamunang Tamutana Timothy博士参加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