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国赛二等奖!
2022-08-31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27-28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王卫娟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6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斩获二等奖!实现了学校健康与社会照护成绩新的突破!

  该赛项参赛内容分为医院、社区、机构、家庭四个模块,要求选手通过评估、计划、实施和评价等工作,完成照护计划书写、进行实际照护、制作健康教育海报和撰写反思报告四个项目任务,每个项目80分钟共320分钟,对参赛选手的智能、体能、技能、沟通力、创新力、应变力等进行综合考验。王卫娟同学在竞赛场上沉着应对,展示出娴熟的操作、缜密的临床思维能力,体现了“以照护对象为中心”护理理念,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备赛实训现场指导工作,学校教务处、护理学院以及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并提供后勤保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20:01